今天是:

社会服务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 >> 社会服务

澳大利亚蒙纳士大学代表团来食品学院交流访问

发布日期:2019-11-18  来源:食品学院   图:孙伊琳,王园园;文:王亚楠,王园园;审核:谢云飞,向琪

11月14日上午,澳大利亚蒙纳士大学化学工程学院Cordelia Selomulya 教授带领学院老师、博士以及蒙牛乳业研究人员一行16人来食品学院进行交流参观。食品学院副院长谢云飞教授、院长助理曹晨博士等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交流会议。

首先,谢云飞代表食品学院对蒙纳士大学代表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江南大学的发展历程、食品学院的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情况。同时,谢云飞重点介绍了食品学院在国际化科研合作、师资交流以及学生培养方面的进展和取得的成果。依托5个国家级科研平台和2个国家级国际联合实验室,加强校际之间联系,全方面推动多层次的交流与合作,促进食品国际化交流合作。Cordelia Selomulya 教授介绍了蒙纳士大学的概况,蒙纳士大学在全球多个国家设有校区和科研中心,与全球科研领域众多高校紧密合作,在北美、欧洲、亚洲以及非洲均建立了合作关系并结为学术联盟。另外,Cordelia Selomulya教授还介绍了蒙纳士大学在食品化学与营养健康方面的主要研究内容。

随后,蒙纳士大学代表团与学院老师就日后学生交流和科研合作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双方表示要建立良好的合作,围绕营养健康、食品感知学等领域可以开展学生交换、合作科研等合作内容。

最后,曹晨博士带领Cordelia Selomulya 教授一行参观了食品学院、国家功能食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和江苏省协同创新中心,Cordelia Selomulya 教授表示食品学院科研条件优越、科研氛围浓厚,希望以后可以加强学校间的紧密合作,共同发展。

谢云飞副院长介绍学院情况

Cordelia Selomulya 教授介绍蒙纳士大学情况

交流现场

参会人员合影

阅读( (编辑:食品学院)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