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社会服务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 >> 社会服务

我校与布勒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日期:2019-10-08  来源:产业技术研究院   文/图:周景文; 审核:谢卫忠

9月30日上午,布勒集团-江南大学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行政楼B305会议室举行。布勒集团亚太区总裁王维波、副总裁张恒达等代表,江南大学校长陈坚、副校长陈卫会同相关学院(部门)代表出席,校长助理堵国成主持了签约仪式。

会上,陈卫代表学校对布勒集团王维波总裁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情况。王维波表示,与江南大学科研战略合作,是布勒集团进一步开发食品科技高端市场、领跑行业的重要布局。布勒集团作为粮食与食品机械行业的龙头企业,现拥有世界上高端的食品生产设备及一流的科技研发人员,有专门研究谷物与食品深加工及营养食品的团队,在谷物深加工等领域内的技术和解决方案具有国际领先水平。在未来战略合作中,希望同江南大学一起深入参与到中国‘一带一路’计划中,进一步强化与江南大学的产学研合作机制。

在签约环节,产业技术研究院院长张梁与布勒集团创新部总监杨湧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形成工作机制,加强食品领域合作,依托江南大学生物、食品等基础技术研究项目,围绕组织蛋白肉、高科技食品等相关领域的关键技术开展联合研发与转化应用。

双方互动交流后,陈坚表示,通过校企合作,加深校企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发挥学校在科学研究方面的优势,掌握食品行业创新发展主动权,形成适应市场竞争要求和企业发展需要的产学研技术开发体系,打造成为校企深度合作的又一典范。

会后,王维波一行在张梁、周景文教授等陪同下参观了食品科学与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生物工程学院以及设计学院实验室,并就布勒集团与江南大学的合作进行充分的探讨。

双方洽谈交流现场

双方签署合作协议

阅读(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