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社会服务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 >> 社会服务

爱在立冬,情暖扬名---食品学院青年志愿者敬老院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0-11-10  来源:食品学院   文:赵宇菲 图:胡光朴 审核:魏珍吉

11月7日,食品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全体成员联合肉制品俱乐部在无锡市扬名幸福颐养院举办了以“爱在立冬,情暖扬名”为主题的敬老院慰问活动。

同学们帮助敬老院工作人员打扫卫生,除了室内的环境,还在室外除草。在立冬到来之际,还和老人们一起制作青团,大家一起揉粉、和面、炒馅儿,围在一起包青团,同学们陪着老人交流谈心,有说有笑,分工合作。在蒸制的时间里,他们还为老人们带来了才艺表演,并给老人赠送了自制的香囊,度过了意义非凡的一天。

此次活动是招新后的第一次大型志愿活动,志愿者们收获了帮助他人的喜悦,也从老人那里收获到了来自长辈的关怀,呼吁大家更加关注“空巢老人”的社会问题,为建设“老有所养”的和谐社会共同努力。

活动合影

志愿者帮助打扫卫生

活动现场(一)

活动现场(二)

活动现场(三)

阅读(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