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社会服务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 >> 社会服务

中国传媒大学党委教师工作部来校调研教师发展工作

发布日期:2021-05-12  来源:教学评估与卓越中心   文:舒媛媛 图:王霞 审核:李博

5月11日,中国传媒大学党委教师工作部部长王晓丽、副部长肖怀宇等一行来校调研教师发展工作。我校教学评估与教师卓越中心主任刘和、副主任李博,相关科室人员参加了座谈交流。

刘和以《促进教师教学发展 提升教育教学质量》为题,详细介绍了我校教学评估与教师教学发展历程及“四聚融合、六位一体”江南风格的教师教学发展体系,并结合我校推行教师教学发展学分制,实现教师学习服务信息化网络化,提高教师学习针对性和便捷性等内容做了介绍。双方着重围绕教师发展、培训,教学评价,教学理论研究、教师画像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研讨。

王晓丽称赞江南大学教师发展中心起步早,在高教研究、教师教学发展、教师教学质量评价、教学资源建设等方面形成了很好的工作范式,尤其是在国内较早推行教师教学发展学分制,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形成教师发展工作合力等方面的经验,值得深入学习,希望两校能加强交流互动,并希望江南大学协助中国传媒大学加入CHED(高校教学发展网络)组织。会后,王晓丽一行现场观摩了江南大学教师教学发展学分管理服务系统。

座谈现场

刘和主任介绍情况

王晓丽部长讲话

阅读( (编辑:教学评估与卓越中心)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