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社会服务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 >> 社会服务

我校收到多封江南学子参与疫情防控工作的感谢信

发布日期:2021-09-13  来源:学生工作部   文:刘聪 图:学生工作处、校团委 审核:单云婷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随着本轮南京、扬州等多地爆发疫情,学校先后组建了15支疫情防控青年突击队,200余名志愿者在全国各地社区、街道投身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江南学子闻令而动、响应号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着“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使命与担当。

在疫情防控期间,我校大学生与医护人员、民警一道站在了抗击疫情的第一线,积极主动参与社区、街道、乡村的信息采集、入户排查、卡点值班、物资配送等疫情防控工作。他们放弃休假,主动请缨、悄无声息、毫无保留地投身于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中,彰显了新当代江南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为筑牢疫情防控安全线贡献了青春力量。

在近3个月的一线防疫工作中,我校学生志愿者们任劳任怨、不畏艰险的工作得到了社会的广泛好评。截至目前,学校已收到多封来自全国各地的县市、城镇、社区、村委会的感谢信,表达对我校学子的深深谢意和感激之情。他们在信中对江南学子在战疫过程中体现出的“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良好品质予以充分肯定,对同学们乐于奉献、不计回报的辛苦付出给予高度赞扬,对学校的精心培养和老师们的悉心教导表示衷心感谢。

我校学生参与疫情防控

感谢信(一)

感谢信(二)

阅读( (编辑:刘聪)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