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社会服务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 >> 社会服务

内蒙古兴安盟副盟长何伟利一行来校交流推动校地合作

发布日期:2021-11-23  来源:产业技术研究院   文:任增亮 图:朱敏霞 审核:李丁

11月22日下午,内蒙古兴安盟副盟长何伟利一行来校交流,进一步推动校地合作事宜,同行人员有盟科技局、扎赉特旗相关领导以及企业的负责人。江南大学副校长顾正彪,产业技术研究院、食品学院、设计学院、生物工程学院等部门负责人,以及食品学院相关老师参加座谈交流。会议由产业技术研究院院长刘龙主持。

顾正彪代表学校致辞,他对何伟利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首先回顾了今年3月份以来双方的合作历程以及开展的相关工作。他表示,这段时间以来学校深切感受到了兴安盟委、盟政府对科学技术的渴求、对双方合作的高度重视和支持,因此学校也高度重视并积极推进落实双方合作,配备专人团队开展了卓有成效的工作。他指出下一步双方要加强全面引导,稳步推进开展面上工作;同时要注重重点突破,围绕食品加工、品牌设计、平台建设等不断提升合作的质量和内涵;另外要不断探索提升,创新学校在兴安盟合作的新模式。之后,他简要介绍了学校概况、学科特色、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情况,重点介绍了学校在校地、校企合作模式方面的主要经验。

何伟利对学校的大力支持表达了感谢。他简要介绍了兴安盟在营商环境、生态环境、资源环境和红色基因传承等方面的优势,他表示,兴安盟主要领导已经形成了自上而下团结一致谋发展的共识,也充分认识到兴安盟相关产业的不足和短板。他指出,下一步双方的合作可以在平台建设上再创新谋划,特别是优质产品检验方面等。盟委、盟政府将加强顶层设计,在服务保障上更精准务实,设置专项资金、为企业和江南大学提供高效优质服务,将双方的合作打造成为江南大学在北方科技合作共赢的新模式。

会上,兴安盟分中心负责人常明教授从工作开展情况、下一步计划和存在的问题三个方面做了详细介绍。兴安盟科技局局长赵青松就前期双方合作的主要体会以及下一步的合作重点提出了建议。

最后,双方就相关事宜进行交流,顾正彪和何伟利分别做了总结发言。

会后,何伟利一行到生物工程学院就白酒产业的科技合作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现场

顾正彪副校长致欢迎辞并介绍学校情况

何伟利副盟长讲话

常明教授介绍兴安盟分中心工作开展情况

阅读( (编辑:任增亮)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