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社会服务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 >> 社会服务

我校与中科芯集成电路股份有限公司举行战略合作交流会议

发布日期:2022-01-13  来源:物联网工程学院   文图:庄濛杰 审核:孔丽丹

1月12日上午,江南大学物联网工程学院与中科芯集成电路股份有限公司战略合作交流会议在学院B222会议室举行。中科芯集成电路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斌,副总经理陶伟,集团首席专家、预研中心主任魏敬和等一行六人应邀来访,江南大学校长陈卫、校长助理张光生、校长办公室主任张梁,物联网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程捷音、院长谢林柏、副院长樊启高以及微电子专业教授顾晓峰等教师代表出席会议。会议由张光生主持。

陈卫首先对中科芯集成电路股份有限公司领导、专家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学校坚持服务国家战略新兴产业发展需求,优先发展地区优势产业相关学科;中科芯集成电路股份有限公司创造了我国集成电路发展历史上的多项第一,为国家微电子事业各个阶段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自中科芯——江南大学校企全面战略合作协议签订以来,双方在推进科研成果转化、平台基地建设和创新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合作不断深化,希望中科芯集成电路股份有限公司继续支持江南大学和物联网工程学院的发展。

李斌介绍了中科芯集成电路股份有限公司面向后摩尔时代的科技研发重点方向,对双方二十年的合作成绩表示首肯,对学校为中科芯输送了数百名毕业生表示感谢。他指出,中科芯会充分发挥在集成电路领域的技术优势与资源,全力配合支持学校在微电子领域的发展;希望双方能强化优势资源互补,携手构建发展新格局,建立校企合作的典范,共同为国家和地区科技经济发展作出贡献。

顾晓峰就进一步深化合作的方向和举措作了专题工作报告。双方在此基础上进行深入沟通并达成一致,要在巩固现有良好合作基础上,充分发挥各自优势,以国家重大需求为导向,进一步深化联合创新,互相提供有竞争优势的人力、技术、产品、服务及保障等,实现共建共享共进,全面建立起更加稳固、更深层次、更远方向的战略合作关系。

会议现场

江南大学校长陈卫致辞

中科芯集成电路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斌讲话

江南大学校长助理张光生主持会议

阅读( (编辑:王雪冰)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