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社会服务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 >> 社会服务

蠡湖退休第二党支部与民生银行万科社区银行开展新春送福活动

发布日期:2022-01-26  来源:离退处   文图:郭锡华 审核:许群

一年一度的春节即将来临,应民生银行万科社区银行之邀,蠡湖退休第二党支部陈祖健老师于近日为万科社区的居民书写春联送福字迎新春。党支部委员及部分党员同志作为志愿者到场配合银行的工作人员做好服务工作。

附近的居民闻信前来,选好自己心仪的春联内容,陈祖健信手拈来,熟练地挥毫书写。小小的营业厅里温暖如春,洋溢着节日的气氛。居民们心满意足地把一个个大写的“福”字,一副副对新年充满期待和祝愿的春联带回家。陈祖健的书法作品和他的专业精神得到大家的交口称赞。民生银行万科社区银行也对蠡湖退休第二党支部对他们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

支部党员非常高兴参与这次活动,今后将加强与所在社区联系,更好地发挥退休支部的作用,为社区服务。

活动现场

阅读( (编辑:郭锡华)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