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社会服务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 >> 社会服务

招生就业处与无锡市人才集团、人才服务中心开展党建结对共建活动

发布日期:2022-03-15  来源:招生就业处   文图:解晏宁 审核:张婕英

3月14日,招生就业处与无锡市人才集团、人才服务中心党建结对共建活动顺利启动,无锡市人才集团董事长陈亮、人才服务中心主任陈曦和江南大学招生就业处处长赵建新出席活动并讲话,人才集团党总支书记贾琤华、人才服务中心第一党支部书记吴盛和招生就业处党支部书记张婕英共同签署三方党建结对共建协议。共建三方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活动由无锡市人才集团有限公司党总支副书记、总经理杨立群主持。

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体要求和无锡市人才工作会议精神,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招生就业处与无锡市人才集团、人才服务中心共同将高质量党建作为推动中心工作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通过组织共建、信息互通、活动统筹、文化交流和业务合作等方式,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达到双向互促、三方共赢的良好效果,为无锡地方人才工作保驾护航。

陈亮在讲话中介绍了人才集团的党建情况和业务工作,他表示本次结对共建活动既是三方党组织积极探索基层党建工作的全新模式,更是响应无锡市委、市政府人才强市战略,探索建设区域性产教融合信息服务平台,促进校企各类需求精准对接的有效途径。相信在党建工作的引领下,共建三方的全面合作将更加深入和系统,党建互促互进的政治优势将转化为创新优势、发展优势和竞争优势,共同为无锡“聚才成势、聚智兴业”,建成人才强市做出贡献。

陈曦在讲话中介绍了人才服务中心的机构组成和工作职能,他充分肯定了江南大学稳就业保就业,不断提高就业质量和用人单位满意度的积极举措,表示党建结对共建活动将有利于更好地搭建校企人才贯通的信息平台,有利于江南学子更多地汇聚到无锡的社会经济发展之中,在无锡成长成才、成家立业。

赵建新在讲话中简要介绍了江南大学的办学历史和学科建设发展情况,重点介绍了江南大学着力聚焦培养与无锡产业集群相契合的专业人才,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积极创造条件引导更多的毕业生留锡就业创业情况,表示今年学校将开设“无锡校园开放日”,定期举办“江南才美 优选无锡”专场招聘会;搭建“就在江南”校政企对接平台,广泛宣传无锡的大学生就业创业扶持政策;打造“名企职通车”,积极做好与无锡优质企业的荐才对接工作,加强毕业生与骨干企业的充分了解和相互认可。他希望通过三方共建,进一步凝心聚力,共同谱写“党建助就业,就业促发展”的新篇章。

签约仪式后举行了江南大学“大学生就业最佳战略合作伙伴” 授牌,与会人员就高校人才培养与区域互动、校企对接与高质量就业、青年友好型城市计划、“锡引工程”等话题开展了广泛的交流。会后,与会人员参观了江苏无锡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展厅、梁溪区高层次人才一站式服务中心和之子乐数字网络科技(江苏)有限公司。今后,三方将定期组织开展人才招引、校园招聘、大学生关爱等合作交流,加强在目标人才挖掘、精准招聘、促进大学生就业等方面的深度合作。

5CC84

基层党建共建签约活动现场

608CA

无锡市人才集团董事长陈亮讲话

63BAF

无锡市人才服务中心主任陈曦讲话

64938

江南大学招生就业处处长赵建新讲话

143AA

党日活动合影

阅读( (编辑:解晏宁)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