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社会服务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 >> 社会服务

福建龙岩长汀县副县长邹建佳一行至大学科技园考察交流

发布日期:2022-09-01  来源:大学科技园   文:王靳礼 图:白心雨 审核:殷宝良

8月26日上午,福建龙岩长汀县政府副县长邹建佳、农业农村局局长王成文等一行9人至大学科技园考察交流。江南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顾正彪,大学科技园总经理殷宝良、副总经理陈雪梅以及江南大学食品学院相关教授团队代表给予了热情接待。

首先,顾正彪对邹建佳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历史沿革、科研人才情况、学科建设成效等方面对江南大学的基本情况做了简单的介绍,着重介绍了学校科技成果转化情况,尤其是2021年江南大学科研总经费突破10亿元,其中横向科研到账经费突破6亿元,服务社会及企业的成效令人瞩目。

随后,殷宝良对大学科技园的概况、科技资源集成、科技创业孵化、科技成果转化、开放协同发展等情况做了详细介绍。

接下来,邹建佳简单介绍了长汀县的基本情况,并详细介绍了此行目的,一是针对当地河田鸡产业布局提请相关专家予以专业指导,二是希望针对目前万亿产值的预制菜行业的布局及上下游配套产业的布局等方面可以与江南大学开展深入合作。

食品学院于沛沛介绍了团队主要的研究方向,并详细介绍了针对预制菜的关键技术以及在生产中的应用情况、成功案例以及未来发展趋势等。

最后与会人员就河田鸡的品牌建设、产业链延长、价值链提升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福建汶水壹号创业投资中心负责人重点介绍了关于河田鸡产业的投资想法以及抑菌包装材料方面做的探索。最后,邹建佳向与会专家发出邀请,希望专家和投资人尽快去长汀县进行实地考察交流。

座谈会

顾正彪发言

邹建佳发言

殷宝良发言

阅读( (编辑:王靳礼)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