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社会服务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 >> 社会服务

商学院与北京百智享公司开展校企合作交流

发布日期:2022-11-22  来源:商学院   文图:曹梦然;审核:徐锡清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发布的《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实施意见》和《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产教融合的若干意见》精神,推进开展校企合作交流,江南大学商学院邀请北京百智享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华东运营中心总经理王逸飞,华东运营中心校企合作顾问刘艳琳到访进行座谈交流。双方就产教融合、案例共建共享和人才培养方向上达成一致,为后续共同推进校企合作打下基础。

11月17日上午,江南大学商学院院长浦徐进、副院长王雷和北京百智享科技有限公司代表进行交流。交流会上,浦徐进和王雷从学院自身特色和需求出发,探讨了实验室建设、自身案例库建设以及跨校协同案例资源共建共享等问题,王逸飞就公司概况、企业文化、发展历程、社会责任、校企合作等方面一一展开介绍,双方达成了许多有价值的共识,展望了更广泛合作的前景。

2022年8月6日,在由高等学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经管学科组主办,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承办,北京百智享科技有限公司协办的第五届“智享杯”全国高校经管类实验教学案例大赛总决赛上,浦徐进受邀出席担任总决赛学生组答辩评审专家,并获颁评委聘书。北京百智享科技有限公司代表表示,期待未来有更多优秀的商学院老师、学生能够共同参与到案例大赛的活动中。

本次和北京百智享科技有限公司的深度交流,对共同促进完善校企产学研合作、构建跨学科知识体系、挖掘更深层次的育人方向、培养适应新时代需求的复合型人才都具有积极意义。

北京百智享科技有限公司代表访问交流

阅读( (编辑:曹梦然)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