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社会服务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 >> 社会服务

“市校共建、服务无锡”典型案例市校评审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2-12-02  来源:市校共建合作办公室   文:姚天虹、杨兵;图:王恒;审核:陈琳

12月1日上午,“市校共建、服务无锡”典型案例市校评审会在市民中心召开。江南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吴正国,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倪松涛,无锡市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副主任俞勇军,无锡市财政局三级调研员缪燕青,无锡广电集团(台)党委委员、副总裁(副台长)、副总编辑黄志东,江南大学市校共建合作办公室主任陈琳、科学技术研究院院长范大明、社会科学处处长王建华,无锡市政府办、市发展改革委、市教育局、市科技局、市卫生健康委相关处室负责同志等出席会议。吴正国主持会议。

吴正国简要介绍了近期典型案例征集评选工作情况。他指出,长期以来,江南大学主动对接无锡经济社会发展需求,持续推进产教深度融合,积极服务无锡高质量发展。尤其是“十四五”新一轮市校共建以来,市校合作的力度、广度、深度达到了全新水平,产出了一批富有成效的合作成果。他表示,本次典型案例征集评选旨在更好凝练总结和宣传推介市校各级各类政产学研合作的典型做法、典型经验,积极发挥其示范引领作用,营造更加浓厚的合作氛围,推动合作项目进一步提质增效。

会上,陈琳从案例奖项设置、评审程序、评分标准、宣传表彰等方面汇报了案例评选工作方案。范大明、王建华分别对入围评审的理工类和人文社科类案例基本情况作补充说明。与会人员围绕案例申报材料进行深入交流并完成案例赋分。

俞勇军作总结点评。他认为,本次入围的案例合作项目紧扣无锡产业强市、科技强市、文化强市、社会治理与民生保障需求,合作辐射面广、效益明显,生动展现了近年来江南大学在服务无锡经济社会发展方面做出的贡献,充分彰显了市校双方深入实施“名城名校,彼此赋能”战略取得的成效。他表示,市发展改革委将努力做好市校合作共建机制保障工作,支持典型案例合作项目扩大社会影响、取得更大成果,携手江南大学持续推动市校深度融合、共同发展。

据悉,今年10月~11月,经广泛宣传、个人申报、单位推荐等环节,“市校共建、服务无锡”典型案例征集活动共收到来自17个学院、15个部门与直属单位推荐申报的案例55个。11月24日,市校共建合作办公室会同党委宣传部、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科学技术研究院、社会科学处、产业技术研究院、人力资源处及校内专家代表对申报案例进行了初次评审,共27个案例入围本次市校联合评审。

市校评审会现场

吴正国副校长主持会议

俞勇军副主任总结点评

阅读( (编辑:市校共建合作办公室)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