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社会服务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 >> 社会服务

香港隆源企业控股有限公司总经理荣明棣一行到未来食品科学中心参观交流

发布日期:2023-03-11  来源:未来食品科学中心   文:潘梦妍 图:夏路 审核:汪超

3月10日下午,香港隆源企业控股有限公司总经理、香港无锡企业协会会长荣明棣一行莅临未来食品科学中心参观交流。中国工程院院士、未来食品科学中心首席科学家陈坚,校长办公室主任黄敏,未来食品科学中心副主任汪超等陪同参观。

荣明棣一行参观了未来食品科学中心中试平台和食品合成生物学与生物制造实验室,陈坚向荣氏家族和荣氏企业对江南大学以及未来食品科学中心建设发展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向荣明棣详细介绍了未来食品科学中心近年来的建设发展和团队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及产业化应用上取得的成绩。

荣明棣表示,荣氏家族和荣氏企业是江南文化和中国实业界的典范,其兴起和发展与中国的进步一直同呼吸、共命运。此次江南大学之行,既是一次学习的机会,也是促进双方务实合作的新起点。希望今后双方开展全方位多领域的深度合作,实现共赢发展。

参观未来食品科学中心中试平台

参观食品合成生物学与生物制造实验室

合影留念

阅读( (编辑:潘梦妍)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