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社会服务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 >> 社会服务

食品学院举办学生党支部负责人培训会暨“我为师生办实事”工作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3-03-15  来源:食品学院   文图:何诗微、杜舒梦;审核:李雷

为学习贯彻学校有关部署安排,积极响应学校“我为师生办实事”的号召,进一步规范学生基层党支部各项工作开展,3月13日晚,食品学院在D912会议室举行2023年学生党支部负责人培训会暨“我为师生办实事”工作布置会。辅导员胡卉君、张任,各学生党支部书记、支委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学院党务中心工作人员介绍了有关“我为师生办实事”的具体工作安排,要求各学生党支部根据自身特点,利用现有资源持续挖掘,结合党员先锋岗、食品安全进社区、食育课堂等学院品牌项目,选择有支部特色的任务清单。各支部在推进各项办实事项目落地的过程中,要充分发扬钉钉子的精神,把工作落细落小落实,确保“我为师生办实事”项目扎实有效推进。

随后,胡卉君详细解读了《江南大学发展党员工作实施细则》。她介绍了学院学生党员的总体情况,对在场的基层党务工作人员培训了党员发展流程和党员发展材料撰写要求,强调了发展党员工作的注意事项等。最后,张任就近期党建工作予以提示,详细介绍了组织生活月报表的填写要求,她强调各支部要严肃对待近期开展的民主评议工作。

本次会议的召开,有效加强了食品学院学生党支部的自身建设,为本学期党建工作的开展明确了方向。全体党务工作者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工作,力争党建工作与一流学科建设相互促进、共同提升。

培训会现场

培训会现场

党员发展流程培训

近期党建工作提示

阅读( (编辑:李金杰)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