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社会服务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 >> 社会服务

环境与土木工程学院举行2023年四方友信助学金发放仪式暨杏坛听语·筑梦育人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2023-03-17  来源:环境与土木工程学院   文:李东辉 图:王一胜 审核:胡娟

3月17日下午,环境与土木工程学院在D305举行四方友信助学金发放仪式暨杏坛听语·筑梦育人专题讲座,环境与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胡娟,环境与土木工程学院辅导员何涛、李东辉出席,部分四方友信助学金受助学生现场参会,会议由薛羚伟主持。

活动伊始,胡娟简要介绍了无锡四方友信股份有限公司及助学金金设立情况,感谢了四方友信公司5年来对环土学子的资助和关爱,希望同学们努力成为对社会有用的人、道德高尚的人,努力成为学术大师、兴业英才、治国栋梁,积极投身于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伟大事业。随后,何涛宣读了2023年四方友信助学金受助学生名单。

受助学生代表张存瑞感谢了爱心企业的关心和资助,表示会心怀感恩,艰苦奋斗。在提高学习成绩的同时,加强思想道德建设,培养自己的社会实践能力、创新能力,提高综合素质,用一颗感恩的心不断奋进,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回报社会,将爱永远的传递下去。随后,胡娟为受助学生代表张存瑞颁发助学金凭证,所有的受助学生向爱心企业送上了“感恩手账”,表达了对四方友信公司的感谢和尊重。

活动最后,李东辉较为系统全面地向参会同学介绍了江南大学学生资助体系,从国家资助、社会捐助和学校奖助3个层面,详细宣讲了学校的资助政策,鼓励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勤奋学习、勇于尝试,不要因为家庭经济困难而放弃学业,要积极争取人生出彩的机会。最后李东辉从精准资助、诚信资助和资助育人三个方面鼓励同学们感党恩、跟党走,学会感恩、学会奉献。

资助育人是一项非常温暖的工作,环境与土木工程学院一贯重视学生资助工作,坚持济困、励学、扶智和强能相结合,保障学生权益,为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成长保驾护航。

四方友信助学金发放仪式

胡娟为受助学生代表张存瑞颁发助学金凭证

感恩手账

感恩手账

杏坛听语·筑梦育人专题讲座

阅读( (编辑:李东辉)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