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人文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学院新闻

“国培计划(2018)——国家级骨干教师高级研修项目”高中数学班在我校开班

发布日期:2019-09-11  来源:人文学院   文:魏建新 图:龚奕刚 审核:沈贵鹏

9月9日上午,由教育部、财政部主办,江南大学田家炳教育科学学院承办的国培计划(2018)——国家级骨干教师高级研修项目高中数学班在我校开班。人文学院、田家炳教育科学学院副院长田良臣,项目组专家教育系徐兆洋副教授,江苏省天一中学、教授级特级教师何志奇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50位高中数学骨干教师参加了开班仪式。仪式由学院副院长惠恭健主持。

田良臣代表学院对远道而来的老师们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介绍了江南大学人文风貌、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并就学院的发展历程、培训团队、教学设施等作了讲解。此外还向大家介绍了无锡的风土人情和文化特色。最后,他强调结合国家教师队伍建设新形势,希望各位学员珍惜研修机会,积极交流,静心感悟,学有所获。并表示,作为培训具体实施单位,将全力以赴为大家做好学习、生活等方面的服务。徐兆洋副教授和何志奇老师作为本次项目组专家,介绍了课程方案研制的理念与具体实施计划,希望在集中培训、跟岗研修和返岗指导三位一体的的授课方式中,各位老师能够主动参与,积极交流,不虚此行。

来自钦州市教育科学研究所的文新善老师作为学员代表发言,他首先感谢江南大学田家炳教育科学学院为大家提供的良好培训条件与优质的培训课程,并号召在座同仁一定珍惜研修学习机会,主动参与讨论,严格遵守管理要求及培训纪律,为本次培训交上满意的答卷。

田良臣副院长致辞

何志奇老师解读培训方案


开班仪式现场

合影

阅读(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