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人文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学院新闻

校领导赴人文学院调研

发布日期:2019-10-11  来源:人文学院   文:任忠民 图:徐跃 审核:沈贵鹏

10月10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戴月波到人文学院进行调研,人文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系(部、中心)主任参加调研。院党委书记沈贵鹏主持。副院长田良臣围绕“知行合一,以人育人”的院训,在简要介绍了学院概况后,重点汇报了学院在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所作的主要工作、存在的问题及应对措施,班子其他成员对各自分管工作作了补充汇报。其间,戴月波不时就有关内容与学院班子成员展开讨论和交流。

在听取汇报后,戴月波在讲话中指出:人文学院是一个积极进取、特色鲜明的学院,取得的成绩来之不易;对学院领导班子能够团结一致、立足大局谋划学院未来发展方向表示赞同。针对学院在目前发展中确实存在的困难和薄弱环节,他希望学院领导班子在客观、准确分析的基础上,凝聚全院力量和智慧,明确努力方向:一是要提升学院和学科发展定位,致力提升学院对学校发展的贡献度;二是要进一步加强学科交叉、融合与支撑;三是要完善和优化学院内部组织构架,进一步提高运行效率;四是要抓住机遇,加强多层面、精细化研究,不断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提高科学研究水平、扩大服务社会的影响力,助推学院和学科突破性发展,成为学校发展大格局中一道独特、靓丽的风景线。

听取汇报

阅读(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