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人文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学院新闻

校领导一行赴人文学院调研检查工作

发布日期:2019-10-31  来源:人文学院   文:陆雪英,图:徐跃,审核:沈贵鹏

10月29日,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淼,监察处处长丁文勤、监察处副处长史志洪、纪检监察员宋炜等一行四人赴人文学院调研检查工作。人文学院党委书记沈贵鹏、副院长(主持工作)田良臣、副书记兼副院长吴宝锁、副院长蔡爱国、副院长符姗姗、副院长杨晖、副院长惠恭健等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调研检查工作会。

首先,沈贵鹏向刘淼一行汇报了自9月初“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人文学院整体教育学习情况并提出了现阶段思考的问题。刘淼认真听取了汇报后表示,主题教育接下来还有落实整改的一系列动作,希望人文学院能通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使全院党员干部的政治品格、思想素质和工作作风得到进一步锤炼和提升,达到统一思想,坚定信心,促进学院进一步搞好工作。

接下来,田良臣向调研组全面介绍了学院院情,以及三大学科、中心和基地建设、本硕人才培养等目前工作的情况,以及学院在未来发展建设中打算重点规划和努力的方向。院领导班子成员围绕调研提纲,结合分管工作一一作了发言,并对学校纪委工作提出了各自的意见和建议。大家表示,学校整体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氛围来自纪委多年不懈的努力,对于工作中接触到的一些问题,包括与职能部门之间的沟通协调,都一直保持着友好和畅通状态,希望纪委在工作宣传中增加新媒体的运用、案例式的纪律教育等。

刘淼详细记录了人文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的发言,并逐个进行了沟通和现场的互动讨论。刘淼表示人文学院领导班子此次在调研中反应的问题和提出的在学校学院发展上的建议和意见,他将进一步做好整理和反馈。同时,他也谈了两点个人的感受和建议:一是在新文科建设背景下,人文学院是否能够将自身的特色比如行知班建设等,做大做强;二是学院提出的地方服务建设建议,有一定价值意义,尤其是在稳定人才、稳定人心上应能起到积极的作用。他希望学院领导班子能够通力合作,协调发展各大学科,把责任压实,把工作做细,一方面促进学院稳步发展,另一方面为学校新的发展目标作出更大贡献。

调研工作现场

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淼讲话

人文学院党委沈贵鹏书记汇报主题教育工作

阅读(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