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人文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学院新闻

江南大学中标2021年“国培计划”示范项目

发布日期:2021-08-16  来源:   文图:任忠民 审核:姚剑英

近日,教育部教师工作司下发了《教育部教师工作司关于组织实施2021年“国培计划”示范项目的通知》(教师司函〔2021〕19号),江南大学从众多院校(机构)中脱颖而出,自2011年来连续11年成为国家级培训项目的中标单位。作为具体承接项目的江南大学校长教师培训中心组织拟制并报送的《2021年高中数学学科骨干教师高级研修方案》以其“主题聚焦,内容具体,项目设计有一定的创新性”的特色得到了专家组的高度认可。

根据教师司和省教师培训中心通知要求,校长教师培训中心将根据项目指南进一步优化培训方案、考核评价体系和跟踪指导,完善项目方案、做好方案实施预案及经费预算,细化评价内容指标,提高跟踪指导的有效性与学以致用成果的表现性、辐射性与共享性,确保项目顺利、规范、有效地实施。

另外,从近期江苏省教师培训中心下发的《关于公布2021年中小学教师和校长省级培训招标项目中标单位的通知》(苏师干训〔2021〕30号),我校还中标江苏省高中骨干教师数学学科培训项目。

2021年“国培计划”示范项目承担单位一览表

2021年江苏省中小学教师和校长省级培训招标项目中标单位名单

阅读( (编辑:人文学院)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