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人文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学院新闻

人文学院举行“星辰·守候”云上弹唱会

发布日期:2022-04-09  来源:人文学院   文:何怡芳 图:纪高宁、周倩玉 审核:李萍

4月9日晚,人文学院“战疫情,‘艺’担当”系列活动之“星辰·守候”云上弹唱会举行。弹唱会通过哔哩哔哩平台线上直播,号召师生守望相助,共克时艰,表达以“声”抗“疫”、以歌诉情的美好愿望,致敬守候一方净土的“奉献者”。本次弹唱会由2021级音乐师范专业团支部承办,同学们通过在线直播观看弹唱会,参与线上互动。

弹唱会分为“星照你我”“星辉闪耀”“你的愿望”“共同守望”四个部分,同学们深情演绎了《只要平凡》《这世界上那么多人》《最初的梦想》《弯弯的月亮》《阴天快乐》等多首耳熟能详的歌曲,向师生传递着热情和希望。在主持人即兴环节,主持人颜思琦同学表演一段活力四射的舞蹈,点燃全体观众的激情。所有演出人员共同合唱的《夜空中最亮的星》将弹唱会推向高潮。同学们用歌声祝福疫情下的人们找到夜空中最亮的那颗星,用星光在黑夜中创造希望。只要众志成城,守望相助,我们必将共同迎来抗疫胜利的曙光。同学们用质朴的歌声奉献着“爱”,用流动的音符凝聚着青春的力量。本次“星辰·守候”云上弹唱会的举办,不仅为同学们在疫情下的校园生活增添了一份趣味,也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作出一份贡献。

据悉,为了加强疫情防控形势下的校园文化建设,满足师生精神文化需求,增强师生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决心,人文学院精心组织了一系列战疫主题活动,如“疫情间的家书”征文活动、“花儿与少年”打卡活动、“运动战‘疫’ 师生同跑”趣跑、“《燎原四方》手语舞拍摄”“战疫情 ‘艺’担当”系列艺术活动等。作为“战疫情,‘艺’担当”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云上音乐会将会每周与学生见面,分阶段陆续给师生呈现精彩视听盛宴。

现场(一)

现场(二)

现场(三)

合唱

学院领导老师和现场演出同学合影

阅读( (编辑:何怡芳)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