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人文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学院新闻

人文学院领导一行深入走访学生宿舍

发布日期:2022-05-09  来源:人文学院   文:赵将 图:人文学院 审核:李萍

为贯彻落实学校疫情防控与安全稳定工作要求,及时了解学生的思想动态、适应情况及宿舍卫生状况等,以确保各项学生工作的有序、平稳开展。近日,人文学院党政领导与全体辅导员、班主任深入学院学生宿舍,实地了解学生在校的学习生活情况,并为学生送去关心和问候,确保学生安全与校园稳定。

学院领导一行先后来到桂园、李园等园区,走进学生宿舍,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地交流。详细询问同学们的住宿情况和近期的学习生活感受,并与同学们交流疫情防控知识,引导同学们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期间校园管理工作要求、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自我管理和个人防护。同时细心叮嘱同学们天气早晚温差大,注意增减衣物,预防感冒;要注意宿舍用电安全,避免发生用电起火等情况;要做好宿舍消杀工作,定期通风,做好个人防护,激励同学们要抓住发展际遇,做好人生规划,珍惜学习时间,学好专业知识,提升自身价值。

通过走访宿舍听取学生心声,老师们进一步了解了学生的情况以及实际需求,为接下来的学院教学与防疫工作的稳步推进打下了良好基础。特殊时期的寝室走访,也让同学们深切感受到家的温暖和学院的关怀,有利于帮助同学们更好地适应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学习生活。

学院党委书记姚剑英、党委副书记李萍一行走访学生宿舍

班主任走访宿舍(一)

班主任走访宿舍(二)

班主任走访宿舍(三)

班主任走访宿舍(四)

阅读( (编辑:赵将)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