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继续教育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学院新闻

继网学院党总支开展观看《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10-12  来源:继网学院   图/文:陆燕;审核:王国成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情怀,10月11日下午,继网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观看了国庆献礼影片《我和我的祖国》。

《我和我的祖国》重现了新中国成立至今的七十年岁月浮沉中,披荆斩棘,风雨兼程,大步走向世界舞台中央,不断迈向繁荣富强的艰辛历程。两个半小时影片、七组故事,聚焦“小人物”见证“大时代”,立足每一个平凡的人,融入最伟大的精神,抒发了历史涓涓细流中真挚朴实的情感,激发了感动人心的精神力量。

当影片片尾《我和我的祖国》歌曲旋律响起,观影的党员同志们在歌声中热泪盈眶,深深地被影片中新中国成立之初的艰辛所震撼,为新中国发展之路上的坎坷而感慨,为新中国取得的辉煌成就而自豪。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作为祖国的新一代建设者,要更加不断激励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信念、勇于担当,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D0571B35F2908596CCD6696A374CF533.jpg

学院党总支组织党员观看“我和我的祖国”合影

阅读(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