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继续教育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学院新闻

继网学院教工二支部召开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9-11-14  来源:继网学院   文/图:陆燕;审核:王国成

11月8日上午,继网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在学院南区三楼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组织生活会。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陆燕主持。

会上,支部委员会三名成员再次领学了《中国共产党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的重要内容,进一步加强了专题学习的成效。

接着,全体党员在结合近期深入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论述的基础上,认真对照《中国共产党党章》《准则》《条例》,自我检视在党员意识、担当作为、服务群众、遵守纪律、作用发挥等方面的问题、差距和不足,逐一进行发言。各位党员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真刀真枪地解决问题,并明确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二支部党员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国成同志和副院长孙力同志在听取了各位党员的发言后指出,党员同志们要继续按照上级党组织的部署,认真学习贯彻主题教育,以更高标准和更严要求来审视工作,思考工作,发扬求真务实作风,勇于创新,积极服务广大师生,延伸我院办学体系,提高继续教育质量。

最后,支部书记陆燕代表支部班子作表态发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重在解决问题、缩小差距、补齐短板。支部要继续把学习成果和整改措施落实到位,真正把党章党规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在解决问题中,提高党员的政治素养和工作能力,在今后的工作中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组织生活会现场

王国成书记指导发言

支委领学

阅读(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