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继续教育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学院新闻

2019年苏州市特种设备安全监察员取证考核培训班开班仪式举行

发布日期:2019-12-03  来源:继网学院   文/图:黄芳;审核:王国成

12月1日下午,苏州市特种设备安全监察员取证考核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我校商学院远东厅举行。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邢东升、我校继续教育与网络教育学院副院长俞晓诺、教育促进中心王红星及参加考核培训的学员出席了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俞晓诺对全体学员的到来做了热情洋溢的欢迎致辞。他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历史沿革和办学情况,希望学员们能在大学校园的学习氛围中认真学习,努力通过特种设备安全监察员考核。邢东升作了动员讲话,他首先介绍了苏州市特种设备监管现状,并就近几年的事故情况作了详细的分析,指出苏州市在监管方面虽然逐年加大执法力度,事故数量有所下降,但在整个江苏省的安全事故中,苏州仍然面临严峻的挑战。他希望学员们在此次培训中,不光要认真学习理论知识,更要在内心重视起安全问题,从骨子里建立安全意识,认真对待此次特种设备安全监察员考核,努力通过考核。在今后的工作中,面对问题有担当,敢作为,做好苏州市的特种设备安全监察工作。

此次培训班学员共195人,时间为12月1日至12月5日,半封闭式地进行特种设备相关知识、法律法规等内容的学习,由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安排相关方面的领导或者老师进行授课,12月6日上午统一进行资格证考试。

继网学院副院长俞晓诺致欢迎辞

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邢东升作动员讲话

阅读(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