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继续教育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学院新闻

喜报:继续教育与网络教育学院荣获2020中国互联网教育“停课不停学”突出贡献院校奖

发布日期:2020-07-28  来源:继网学院   图/文:鲁云霞;审核:王国成

 

7月24日,由《中国远程教育》杂志社、中国互联网教育领军会主办的2020(第五届)中国互联网教育大会在线上召开。大会以“新趋势、新业态、新格局”为主题,聚焦互联网教育的发展趋势,找寻发展规律。来自各行各业的专家、企业家代表就互联网教育行业关注的问题以及后疫情时代在线教育的深入发展进行了探讨。

会中,还对全国高校现代远程教育协作组、《中国远程教育》杂志社组织开展的“2020中国互联网教育‘停课不停学’突出贡献院校奖”进行颁奖。本次评比,在院校申请、专家评审后,共有86家院校脱颖而出,我校继续教育与网络教育学院(以下简称学院)获此殊荣。

面对新冠肺炎疫情,积极响应“停课不停学”号召,发挥现代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的融合优势,开拓优质教学资源,积极主动担当,多举措、高效率完成各类教学组织、管理服务工作。学院充分利用“虚拟仿真试验”平台,整合学校一流学科的课程资源,为全日制本科学生提供实验课程远程教学服务;向社会免费开放《食品生物化学》、《食品工程原理》、《综合设计表达》、《教育技术学》等课程资源近500门,满足社会学习者的需求。

今后,学院将以此殊荣为动力,进一步规范办学行为,加大优质资源建设与服务支持,提升教学质量,推动继续教育的高质量发展。

阅读( (编辑:继网学院)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