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继续教育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学院新闻

江南大学自学考试自办助学专业研讨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1-01-25  来源:继网学院   图/文:王芳 审核:王国成

1月21日下午,江南大学自学考试自办助学专业研讨会议在江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3楼会议室进行。会议由继续教育与网络教育学院李剑副院长主持进行。

本次会议主要参会人员有继续教育与网络教育学院王洪新院长、李剑副院长、王小燕副院长;人文学院孙力教授;商学院会计学专业朱家俊主任、工商管理专业4位专业教师;继续教育与网络教育学院成人教育管理部4位管理人员;各教学站点负责人及其管理人员。

会议首先由王洪新院长对自办助学专业的教学情况和学生具体特点进行简要介绍,之后由商学院专业教师、学院其他领导及具体管理人员、各教学站点负责人及其管理人员对于师资队伍的建设与优化、课程资源建设、教学质量的提升策略等几个方面进行进一步研讨。经过各位在场老师积极的交流与探讨后,学院对于自办助学今后的管理提升与创新发展有了进一步的安排与规划。

会议现场

阅读(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