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继续教育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学院新闻

继网学院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报告开幕会盛况

发布日期:2022-10-18  来源:继网学院   文图:黄芳 审核:王国成

10月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大会堂隆重开幕。继网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在大学科技园3号楼三楼会议室集中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聆听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

报告会结束后,大家反响强烈,备受鼓舞,主动展开研讨。老师们讲,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为我们今后的工作指明了前进的方向,同时也深感肩上责任之重;作为高校一名党员干部,一定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敢于担当,积极作为,扛起“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今后,我们将以此为契机,在“十四五”期间,始终以国家相关政策为依据,学校整体发展为引领,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强化服务管理,加强改革创新,创建品牌优势,突出社会效益,提升教育质量,构建服务全民的终身学习体系,办社会满意的继续教育,为书写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新篇章贡献力量。

微信图片_20221017091857

集中收看开幕会现场

阅读( (编辑:黄芳)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