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继续教育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学院新闻

继续教育与网络教育学院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

发布日期:2022-12-14  来源:继网学院   文图:李娜、董平 审核:王国成

12月13日下午,继续教育与网络教育学院举行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为切实做好风险防范,应对当下疫情风险挑战,本次会议以腾讯视频会议形式召开。校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刘焕明教授作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宣讲会由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国成主持,全体老师参加了会议。

刘焕明围绕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关于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关于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关于中国式现代化、关于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关于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部署以及关于应对风险挑战等七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全面宣讲和深入阐释。为我们展现了党和国家过去5年取得的工作成就和新时代10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凝练了党的创新理论的思想精髓。

与会同志认真聆听,一致表示,刘焕明的宣讲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听后深受教育和启发,对我们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王国成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学院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一是坚持学深悟透,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二是坚持多措并举,创新学习形式,抓好理论学习、宣传引导工作,迅速掀起学习二十大精神热潮。三是坚持见行见效,学以致用,全院上下进一步凝心聚力,鼓足干劲,扎实工作,为明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奠定坚实基础,全力推动学院高质量转型发展。

近期,学院党总支正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院领导、教工党支部书记纷纷利用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开展党课教育,切实将全院教工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凝心聚力,推动继续教育的高质量发展。

教工三支部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

25906d9b0e483359a8e800ca170c38d

继网学院邀请刘焕明教授进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

78ac15ada6300b998688503ea7f7aa1

刘焕明教授作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


阅读( (编辑:李娜)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