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理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学院新闻

陈卫校长走访调研理学院

发布日期:2022-06-02  来源:理学院   文图:王健 审核:王珏

6月2日上午,陈卫校长赴理学院走访调研,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院长陈国庆结合学院概况及建设规划作专题汇报。他表示,理学院师生团结一致,励精图治,近年来在教学科研、专业建设等方面均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下阶段,学院将继续以学科建设为抓手,以师资建设为重点,持续推进教育改革和人才培养,砥砺奋进、突破发展。

陈卫肯定了理学院开展的各项工作,深入了解了学院在学科建设、师资结构、基础教学、实验室改造、少数民族生培养、本科生升学等方面的情况,对学院博士点申报、师资队伍建设等进行指导。他指出,理学院具有较强的发展潜力,要增强学科建设,寻找结合点、提升硬实力;要深化教学改革,做好工作量分配,保证教学质量;要加大优质人才引进力度,主动出击,引培并举提升师资水平;要强化学生培养,充分发挥辅导员、班主任、专业教师力量,提升本科生考研升学水平。他强调,学校重视基础学科发展,理学院要紧抓机遇、明确目标,做到效率优先、兼顾公平,充分调动每一位教师的积极主动性,创新突破、和谐发展。

校长陈卫讲话

理学院院长陈国庆作汇报

阅读( (编辑:王健)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