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理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学院新闻

理学院喜迎2022级新生

发布日期:2022-09-08  来源:理学院   文图:李文博 审核:陈周

9月7日下午,理学院迎新工作正式启动,师生们皆以饱满的热情与周到的服务迎接新生的到来。

下午1点,学院领导、新生班主任、辅导员、副班主任及新生迎新工作志愿者们已在学院迎新接待室准备就绪,帮助新生进行开学报到工作,并为新生答疑解惑。随着时间推移,新生们陆续到达报到点,在工作人员的热心指引下,新生快速了解了报到流程,报到工作进行得井然有序、快速高效。

在学院迎新接待室内,院党委书记王珏,院长陈国庆,院党委副书记陈周莅临现场指导工作,并对新生的开学生活进行慰问,为他们颁发礼品。同时,院领导也鼓励同学们再接再厉,奋发向上,在大学期间做实事,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创造辉煌。

此次迎新,理学院门厅内设置了火红的签名墙,上面的“拥抱理想,扬帆起航”是对新生最大的祝福。来报到的新生们在签名墙上留下了自己的签名,并拍照留念。希望新生们可以快速融入到大学生活中去,凭借自身努力,实现理想,走向光明的未来。

院领导看望新生

新生报到现场

新生签名

合影

阅读( (编辑:曹磊)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