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理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学院新闻

理学院举办第十四期“书记在线”暨第三十期“教授有约”活动

发布日期:2022-09-30  来源:理学院   文:杨卓毅 图:程锦绣 审核:陈周

9月28日晚上,学院在钱伟长楼202举办了第十四期“书记在线”暨第三十期“教授有约”活动。院党委副书记陈周、副院长胡满峰受邀主讲,2021本科生参加活动。

会上,胡满峰就学院“伟长实验班”的具体情况向同学们作了详细介绍,对该班级的建设思路、培养计划、选拔条件、发展方向等进行重点讲述,鼓励同学们积极关注、积极报名,努力学习,提高专业素养。

陈周从综合素质的角度,以为什么要办“伟长实验班”和同学们进行探讨,提出“一制三化两融合”的新型培养模式,同时他向同学们讲述培养专业基础扎实、家国情怀浓厚新时代青年大学生的重要性;并进一步介绍了“伟长实验班”的五大保障和激励措施。

此次活动,旨在鼓励学生积极学习、勇于创新,进一步增强师生间的交流。

活动现场

院党委副书记陈周讲话

副院长胡满峰讲话

合影

阅读( (编辑:曹磊)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