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理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学院新闻

校领导走访调研理学院

发布日期:2022-10-28  来源:理学院   文图:曹磊、刘诚 审核:王珏

10月27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吴正国一行赴理学院开展实验室建设情况调研。理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陪同调研。

吴正国先后走访了理学院物理实验中心,教学实验室等场所。院领导就学院在实验室建设、维护、教学运用等方面作了汇报。

吴正国对学院实验室建设思路与管理运用给予了肯定。他指出,要进一步创新实验室建设思路,主动谋划,合理规划,加强实验室硬件、软件等基础设施的整体布局与建设。他强调,要充分结合师生教学实验所需,从建设布局、功能运用、管理优化等维度强化对新时代实验室的建设路径进行深入探析。

理学院一直以来重视实验室建设与安全工作,成立实验室安全工作委员会,制定规章制度,有计划、分阶段,逐步有序强化实验室更新建设,不断提升学院实验室建设与管理水平,有力保障了教学、科研等方面工作顺利开展。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吴正国实地走访理学院

院领导汇报学院实验室建设情况

参观实验室

查看实验室监控视频

阅读( (编辑:曹磊)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