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理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学院新闻

理学院举办第三十四期“教授有约”活动

发布日期:2022-11-29  来源:理学院   文:贾正铎 图:李艳彤 审核:陈周

11月26日晚,学院在钱伟长楼232-2室举办了第三十四期“教授有约”主题交流活动,光科系桑田教授受邀主讲。此次活动由学术部主持,共有30余位同学报名参加。

活动伊始,主持人对桑田进行介绍。随后桑田围绕“漫谈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申报”的主题,将核心内容分成了“大创概述”“如何申报”“如何实施”三个板块进行讲解。他指出,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旨在训练大学生的创新创业能力,培养适应创新型国家建设需要的高水平创新人才。在讲解过程中,他分享了个人所带大创队伍的经历和成果,提到了往届学生在大创项目上的论文和专利成就,让同学们切实感受到了学院浓厚的学术氛围和扎实的教学师资力量。此外,他还分析了在大创项目项目开展的各个时间节点所应该做的事情,鼓励同学积极参加大创项目,并在参与过程中发挥优势特长,培养独立思考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

在自由提问环节,桑田耐心地一一解答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为同学们推荐了多个适用于大创项目的编程工具,并鼓励同学们在做好学业的基础上参加大创项目。

此次“教授有约”活动,通过对同学们开展大创项目指导,帮助大家更好地了解大创项目,有助于帮助同学们真正做好、做实大创项目。

活动现场

师生交流

阅读( (编辑:曹磊)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