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理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学院新闻

南通大学理学院院长一行来访理学院交流调研

发布日期:2023-03-27  来源:理学院   文图:朱忠明、曹磊 审核:陈周

3月24日上午,南通大学理学院党委书记朱城,院长陈玉娟教授、副院长仲崇贵等一行来访学院。理学院党委书记王珏,副院长(主持工作)杨国锋等其他院领导及相关系部主任参加交流座谈。

陈玉娟首先介绍了来访人员及来访目的,对学院各位领导及主任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南通大学理学院在学科发展及专业建设中,积极以江南大学理学院作为对标示范学院,希望能通过本次来访进一步了解江南大学理学院专业方向、课程设置、教学改革、专业建设所取得的优秀成果,为学院的专业建设提供借鉴与参考。

王珏对陈玉娟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向他们介绍江参加此次交流会成员,并简要的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希望通过此次交流会能够加强双方的沟通联系,做到开拓视野,共同进步。杨国锋介绍了学院的历史沿革、专业设置及人才培养的相关情况,详细介绍了学院教学改革方案的相关内容。陈国庆介绍了学院发展近况,分享了学院未来在专业领域布局、学科建设等方面的愿景。

随后,双方就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讨论,并在会后,参观了学院专业实验室。

座谈会现场

阅读( (编辑:曹磊)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