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理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学院新闻

理学院开展2024届毕业生考研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3-12-18  来源:院学工办(分团委)   文:曹磊 图:章梦雨 审核:董小平

1215日下午,理学院在钱伟长楼202会议室开展了2024届毕业生考研慰问活动。院党委书记王珏,院党委副书记董小平,班主任曹磊以及部分考研学生代表参加活动。

会上,王珏作考前动员讲话。她首先代表学院全体教师向今年参加研究生招生考试的毕业班同学们表示衷心祝福,祝愿同学们能够通过自身努力考取心仪的学校。她提到,考研是对同学们的意志力、行动力、学习能力的综合考验,要相信自己,全力冲刺,达到理想目标。她对同学们提出三点建议:一是要适时调整心态,及时排解压力,保持良好的情绪状态;二是要注意劳逸结合,保持良好的身体健康状态;三是要树立敢考必胜的信心,保持最佳备考状态,从容应对。她最后表示,学院永远是同学们坚强的后盾,支持并期待同学们收获满满硕果。

董小平在寄语中说到,尽管备考的过程漫长且艰辛,但却是一笔宝贵的人生财富,希望同学们始终保有敢于迎难而上、勇于克服困难的信念,用实力证明自己的能力,用丰收的果实犒劳自己,不负青春年华,为学院再创辉煌。

会后,学院领导老师为同学发放考研慰问礼包,祝愿同学们乘风破浪,前程似锦。

活动现场

王珏作考前动员讲话

董小平寄语

领导为同学们发放慰问品

合影

阅读( (编辑:理学院)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