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理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学院新闻

理学院光科2203雷锋特称团支部举办主题植树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13  来源:理学院   文:李都豪 图:李新阳 审核:董小平

春风拂面,万物复苏。在这春意盎然的时节,理学院光科2203雷锋特称团支部联合食品学院、人工智能与计算机学院于3月12日共同举办以“植此青绿守初心,共树未来齐奋进”为主题的植树节活动。此次活动旨在倡导绿色生态理念,弘扬植绿护绿精神,进一步推动校园生态文明建设。

活动当天,阳光明媚,参与师生热情高涨。领导动员讲话结束后,三个学院的师生在学校专业人员指导下,齐聚校园绿化区域—后勤管理处臻善楼西北侧空地(校园小公交调度中心西),共同投入到这场绿色的盛宴中。

活动现场,大家分工合作,有的负责挖坑培土,有的负责搬运树苗,还有的负责浇水施肥,齐心协力共同为校园增添一抹新绿。

在植树过程中,大家不仅体验到了劳动的乐趣,更深刻感受到了植树造林、绿化校园的重要意义。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不仅增强了环保意识,也增进了学院之间的交流与合作,为共同建设美丽校园贡献了力量。

此次植树节植树活动不仅是一次生态实践,更是一次生动的环保教育课。它让大家深刻认识到,保护环境、珍爱生态是每个人的责任和义务。未来,理学院将继续携手兄弟学院共同推动校园生态文明建设,为建设美丽中国贡献青春力量。

活动动员

活动现场

合影留念

阅读( (编辑:理学院)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