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理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学院新闻

无锡华为来访理学院共话人工智能人才培养

发布日期:2024-03-28  来源:理学院   文:胡清元 图:辜娇 审核:董小平

3月22日上午,无锡华为一行来访理学院,在钱伟长楼201与学院代表就人工智能协同创新基地项目展开深入讨论和交流。无锡华为人工智能协同创新基地总监孙东明、首席技术官姚浩哲、生态经理何军、市场经理杜敏岚,江南大学理学院副院长陈晶、信计系主任过榴晓、信计系老师辜娇、胡清元等出席本次交流会。

陈晶对华为团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理学院在数学、物理等基础科学领域的教学与研究成果。过榴晓详细阐述了信计系的发展现状与未来规划,期待通过与华为的合作,为学生提供更广阔的发展平台。辜娇和胡清元也分享了在课程教学和学生能力培养方面的经验与想法。

孙东明代表华为基地运营部介绍了华为在校园的一系列合作计划。姚浩哲讲述了人工智能技术的前沿动态,并提出了参与人工智能协会比赛的合作意向。何军介绍了华为对于科研算力支持的情况,包括免费迁移、免费测试和免费试用期等。杜敏岚展望了校招内部人才孵化的广阔前景。

双方就感兴趣的话题进行了深入探讨,约定近期共同对信计系新培养方案进行完善,后续将对学生走进基地参观学习、赛事和讲座举办等具体事宜进行进一步协商。

交流会现场

阅读( (编辑:理学院)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