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食品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学院新闻

把好防疫“安全门”,食品学院校友汤明捐赠红外测温门

发布日期:2020-03-23  来源:食品学院   文:王胤;图:桑鸿波;审核:傅莉莉

3月20日上午食品学院校友汤明专程赶到学校,分别代表其作为法人的浙江恩谱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和在校时的食品学院动物科学专业2010级向学校捐赠了两套红外热成像人体测温门。田备副校长代表学校接受捐赠,社会资源处处长黄敏,食品学院党委书记傅莉莉、院长刘元法等出席捐赠仪式。

田备代表学校感谢汤明校友心系母校、慷慨捐赠。他表示,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天下江南人”密切关注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积极向母校筹集防护物资,全力驰援母校战“疫”,既体现了校友对母校的浓厚情谊,也展现了江南人强烈的责任担当。

汤明表示非常感恩学校多年的培养和关怀,希望通过捐赠疫情防控设备,在关键时刻尽一份绵薄之力,与母校同舟共济,共同抗击疫情。

据了解,此次经汤明校友积极协调和筹措,确保了在师生返校前捐赠、安装、测试到位。该款测温门利用先进的红外热成像技术原理,实现对通过人群人体体温的自动监测,提高学校疫情防控以及师生返校期间的体温监测效率,把好学校防疫工作的“安全门”。

捐赠仪式现场(右二为汤明校友)

捐赠的红外测温门用于防疫期间的体温检测



阅读(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