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食品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学院新闻

食品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第一次培训会顺利进行

发布日期:2020-12-09  来源:食品学院   文:索彦妮 图:钱雪芹 审核:魏珍吉

近日,食品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培训会在食品楼D912举行。本次培训会聚焦“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标准化党支部建设,辅导员张瑶瑶、杨光宝以及35个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张瑶瑶老师提出,为了让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更好地落地生根,各党支部书记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将标准化党支部建设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紧密结合起来,持续跟进、融会贯通学习领会党的创新理论,不断提升政治站位、理论水平和履职能力。

会上,各支部书记认真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精神,并展开了热烈讨论。培训结束后,党务中心还将相关学习资料发送给各支部,供全体党员自主学习。

杨光宝老师就标准化党支部建设和党支部换届提出了相关要求,对近期党建工作进行了安排,他要求各支部认真对待标准党支部建设自评工作,及时上交食品学院党支部委员候选人基本情况表。

本次培训会旨在进一步提升党支部书记工作能力,夯实基层战斗堡垒,有利于各支部党员在日后的学习生活中更加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履行党员义务,真正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培训会现场

阅读(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