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食品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学院新闻

食品学院召开多场党员中层干部民主生活征求意见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01-20  来源:食品学院   文:王胤 图:刘丁榕等 审核:傅莉莉

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是发扬党内民主、加强干部监督、提高领导干部党性修养的一项重要举措,为开好2020年学院党员中层干部民主生活,科学谋划学院“十四五”阶段的各项工作,着力推进“双一流”学科建设,1月13日至19日,学院党委14位中层干部分别走进广大师生,主持召开13场民主生活征求意见座谈会,广泛听取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上,参加座谈会的中层领导首先通报了学院民主生活会的方案,师生代表们对学院领导班子广泛听取各方面意见建议的做法给予积极评价,并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就领导班子在政治引领、担当作为、谋划发展等方面的成绩与不足展开了讨论,就如何进一步加强学科发展谋划、加快本科教育教学改革、加大青年人才培养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此外,学院还设意见箱,发放并回收《对食品学院领导班子及成员意见建议征集表》。

下一步,学院将对这些意见和建议进行认真梳理、汇总归纳,如实反馈给学院领导班子及中层干部本人,为打造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打好基础。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现场

阅读(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