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食品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学院新闻

食品学院举行浙江省苍南县企业专场宣讲会

发布日期:2021-04-26  来源:食品学院   文:杨若雯 图:张才琦 审核:魏珍吉

4月24日下午,浙江省苍南县企业专场招聘宣讲会在食品楼D912举行。浙江省苍南县副县长谢骏带领11家食品企业到校开展宣讲活动,食品学院党委副书记魏珍吉、校招生就业处就业指导中心主任胡国顺参加了宣讲会。活动由食品学院辅导员胡晓丹主持。

魏珍吉向浙江省苍南县政府人员和招聘企业致以热烈欢迎。他向参会嘉宾简要介绍了学院人才培养概况,强调学院对就业工作的重视,向苍南县用人单位对食品学子的关注和认可表示衷心感谢。

谢骏表示了对江南大学食品学院的感谢,为参会师生介绍了苍南县概况以及人才招聘计划,表达出对江南食品人才的强烈需求。

随后,参会的11家企业依次进行宣讲,熊猫乳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温州香仔食品有限公司、温州丁源兴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温州市齐天乐食品公司、浙江圣吗哪食品有限公司等企业对各自的主打产品、企业文化、岗位需求等进行了全面的介绍。除了讲解公司资讯,企业宣讲人员还在高校大学生职业规划和就业指导方面分享了从业者的心得与经验。

在答疑互动环节,同学们积极提问,应届毕业生与实习生关于企业研究方向、招聘岗位、实习实践安排等方面的疑问都得到用人单位细致耐心的解答。

宣讲会结束之后,学院领导和辅导员老师还与参会用人单位的HR进行了深入交谈,沟通校企双方的招聘需求。

食品学院历来重视学生就业工作,每年充分利用春秋季关键招聘时期,开展专场招聘会、宣讲会活动,拓宽就业市场,促进学生和食品领域知名企业的良性互动,构筑毕业生和用人单位的交流桥梁,不断提升招聘效率,形成品牌效应,扩大食品学院在行业内的影响力。

食品学院党委副书记魏珍吉致辞

浙江省苍南县副县长谢骏讲话

企业宣讲

阅读( (编辑:食品学院)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