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食品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学院新闻

食品学院召开教工党支部书记例会(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21-05-13  来源:食品学院   文图:王胤 审核:傅莉莉

5月13日,食品学院召开教工党支部书记例会。学院党委书记傅莉莉、党委纪检委员王周平,各研究中心教工党支部书记、纪检委员出席会议。

傅莉莉带领大家专题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就《条例》修订的背景、过程、意义做了说明,用比较分析的方法对多项新修订、增加的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她强调,支部要认真学习《条例》,抓基层、强基础,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会上,傅莉莉还部署了下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要坚持把群众满意作为检验学习教育的重要标尺,把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重要内容,让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学院“十四五”发展的不竭动力。

王周平明确了党支部纪检委员的工作职责,希望新当选的纪检委员切实增强身份意识、责任意识、履责意识,全面扎实做好监督工作。此外,他还传达了学校纪检监察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的精神,布置了学校纪委开展的“我为群众办实事·纪委请您来出题”实践活动。

会议现场

阅读( (编辑:食品学院)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