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食品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学院新闻

食品学院研究生赴宜兴开展“学党史 鉴初心”党团共建活动

发布日期:2021-05-10  来源:食品学院   文:张锦雯 图:许艺馨、张锦雯 审核:魏珍吉

为了重温党的光辉历史,讴歌党的丰功伟绩,促进党团之间的交流与互动,近日,食品学院食硕1907党支部联合食硕1907团支部前往宜兴党史陈列馆开展“学党史鉴初心”党团共建活动。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沿着场馆展现的历史脉络边走边看,大家被一幅幅党史图片、一件件珍贵文物、一段段叙述文字所震撼,农民暴动场景模拟把那段血与火的峥嵘岁月带到了眼前,鲜红的手印墙彰显着“百折不挠 不畏强暴”的抗战精神。在这里,同志们深刻感受到了宜兴人民在一代代共产党员抛头颅、洒热血、无私奉献的革命精神的指引下,走过的不平凡历程和创造的辉煌成就,了解到中国共产党在宜兴不懈奋斗、开拓创新、自身建设的成功实践。走出展厅,巍然耸立的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大家向英勇牺牲的革命烈士寄托深切哀思,缅怀烈士的不朽功勋,歌颂革命献身精神。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大家深刻感受到革命先辈的壮志情怀,深刻认识到自身的使命与责任。‍从党史中汲取的经验和智慧鞭策着每一位学子不忘初心,以革命先烈为镜,进一步锤炼锻造党性,在学习工作实践中发扬优良作风,坚定理想信念,立足于本职工作,做到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时刻以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为社会贡献才智。

同志们参观陈列馆

同志们认真听讲解员讲解

合影留念

阅读( (编辑:食品学院)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