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食品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学院新闻

我校师生获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多项大奖

发布日期:2022-04-21  来源:文:刘子涵;图:杜蒙蒙;审核:李雷   食品学院

近日,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第十八届年会以多平台同步直播的线上会议形式举行。会上公布并表彰了2021年度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科技创新奖,中国工程院院士、我校校长陈卫教授获“突出贡献奖”,食品学院金征宇教授作为第一作者的论文《淀粉基生物可降解材料的研究进展》获“优秀论文奖”二等奖。

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科技创新奖是由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设立,经科技部和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工作办公室批准登记的社会力量奖,每两年评审一次,旨在表彰在食品科技及相关领域科学技术工作中做出突出贡献、取得重要突破的科技工作者。

会上还揭晓了2021年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学生创新大赛评选结果。我校食品学子在160余所高校、1300余支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获第八届IFF营养与健康两岸学生创新大赛一等奖1项、三等奖1项、最佳创意作品奖2项;第十二届“盼盼食品杯”烘焙食品创意大赛二等奖1项、优秀作品奖1项;第三届“安琪酵母杯”大学生创新食品竞赛二等奖1项、三等奖1项、最佳创意作品奖1项;第三届“三只松鼠杯”休闲食品创新大赛三等奖1项、优胜奖1项;2021年度宏胜饮料“Kellyone杯”创意饮品大赛二等奖1项;首届科拓生物杯益生菌科普知识竞赛优秀团队奖1项。我校食品学院荣获第三届“三只松鼠杯”闲食品创新大赛优秀组织单位奖。

陈卫教授获“突出贡献奖”

金征宇教授获“优秀论文奖”二等奖

学生创新大赛获奖名单



阅读( (编辑:食品学院)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