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食品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学院新闻

食品学院举行预备党员转正答辩会

发布日期:2022-11-25  来源:食品学院   文:杜舒梦 图:杜舒梦、王姝 审核:李雷

为进一步加强对学生预备党员的考察,切实提升发展党员工作质量,根据《江南大学大学生发展党员工作“三投票三公示一答辩”实施办法》等有关精神指示,11月23-24日,食品学院召开2022年下半年预备党员转正答辩会。52名预备党员参加线上会议,食品学院相关党支部的支部书记及党建辅导员担任评委。

预备党员们分别从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对预备期间的自我表现进行总结,结合党的二十大精神对自身入党动机、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党性修养、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进行陈述,对自身存在不足、今后改进措施、未来发展规划进行汇报。评委老师针对每名党员的陈述内容进行提问,分管党建的辅导员胡卉君和张任两位老师分别作总结点评。答辩气氛严肃、过程规范。预备党员们的良好表现得到评委们的一致肯定。

学习二十大,奋斗正青春。食品学院不断推进学生党员培养与发展工作的规范化和制度化,通过预备党员转正答辩机制,加强对预备党员的考察,对党员开展严肃的党性教育,以标杆党建工作护航学院一流学科建设发展新征程。

预备党员在线答辩

阅读( (编辑:李金杰)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