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商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学院新闻

守护安全底线,共筑温情家园——商学院开展冬日暖阳宿舍走访

发布日期:2021-01-11  来源:商学院   文:呼酩杰;审核:张海峰

期末将至,正值寒潮来袭,为提高学生的安全意识,消除学生宿舍用电安全隐患,疫情防控期间有序开展各项活动,营造良好的宿舍期末复习迎考氛围,2021年1月7日-8日,商学院党委书记张海峰,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徐静,院分团委书记、学工办主任林增,2020级本科生辅导员呼酩杰等走访2020级本科生宿舍。

走访过程中,学院领导对学生宿舍的用电安全情况、宿舍卫生情况、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学生生活等方面进行了细致的了解,特别强调入冬以来同学们要严格遵守宿舍管理相关规定。张海峰对卫生良好、积极向上的宿舍同学表达了赞赏和鼓励,希望他们能够继续保持,发挥榜样的作用,与同学们分享学习生活所感。他特意叮嘱同学们要增添衣物,注意保暖,平时注意饮食卫生,日常防护不松懈。当走入李园24号楼6楼一宿舍时,他详细询问每位同学的家乡、假期离校安排、购买车票情况等。当得知一位学生来自河北,张海峰详细询问了当前的疫情情况,叮嘱学生要关注当地疫情防控政策,假期回家途中要做好个人防护,自觉不前往中高风险地区。

此外,张海峰还认真听取了期末考试备考期间,同学们遇到的学业及生活的问题,并进行细致分析和情绪疏导,为同学们提供了有针对性的学习指导和生活建议,鼓励同学们要认真备考、诚信应考,规律作息,注意锻炼身体,以良好的精神状态迎接期末考试。

冬至已过、暖阳常在,此次宿舍走访,让同学们的宿舍更富温情,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对疫情防控、宿舍用电安全的认识,加深了师生间的交流与了解。学院还将开展丰富多彩的宿舍文化活动,营造积极向上的宿舍文化氛围,推进宿舍安全管理及各项学生管理工作的有效开展。

学院老师与学生亲切交流

学院老师与学生交流宿舍生活情况

学院老师学与学生交流期末备考情况

阅读( (编辑:商学院)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