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商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学院新闻

商学院召开2020年度党员中层干部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1-23  来源:商学院   图文:强心宇;审核:张海峰

根据校党委《关于开好2020年度党员中层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1月21日下午,商学院召开党员中层干部民主生活会,校督导组成员、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淼同志,党委委员、学工部部长张菁燕同志来院督查指导。院党委书记张海峰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张海峰代表院领导班子通报了上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并代表班子进行对照检查,着重从思想政治、政治引领、担当作为、谋划发展、工作作风等5个方面查找问题,从政治定力、履职担当、从严治党等方面深入剖析原因,并提出了解决的措施和努力方向。随后,张海峰带头开展个人对照检查和自我批评,并诚恳接受班子其他成员的批评意见。院班子党员中层干部徐静、王育红、钱吴永、王雷先后逐一对照检查,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滕乐法院长列席会议。

在听取和查阅班子和个人对照检查材料后,张菁燕提出了指导意见。她指出,商学院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材料规范、主题鲜明,达到了学校党委的要求,总体质量较好。她同时希望商学院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切实担负起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在汇聚“三全育人”建设合力等方面做更好的思考和更多的实践。

最后,刘淼做了点评指导。他指出,班子和个人材料中都检视到存在的问题和偏差,整改措施落实情况总体到位,达到学校总体要求。同时他对班子成员的对照材检查料逐一进行了点评,指出了修改完善之处。作为联系校领导,他还对商学院领导班子提出结合民主生活会要着力解决好思想问题、解决好团结问题、解决好落实问题等三点要求,并结合商学院发展现状,希望班子成员团结带领好全院师生,全力办好自己的事,解决好发展不平衡不充分问题,提升学院生存力、竞争力、发展力和持续力,推动学院在校内、国内同类学科中更好更快发展。

商学院领导班子将以本次民主生活会作为开展今后工作的良好契机,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学校党委统一领导下,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能力、坚持人民情怀,进一步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以求真务实作风开展整改落实,以新追求、新使命、新形象开启“十四五”规划新征程,团结带领全院党员师生把教育报国、立德树人的初心使命转化为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正能量,强基固本重内涵,凝心聚力勇担当,努力开创学院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以新的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

民主生活会现场

阅读( (编辑:商学院)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