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商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学院新闻

商学院举行职称申报新条例解读辅导会

发布日期:2021-10-14  来源:商学院   文图:强心宇 审核:徐锡清

为切实帮助教师了解和理解学校新修订的职称评审政策,加强职称申报过程指导,10月13日下午,商学院邀请校人力资源处副处长陈勇、师资科科长王宇灏来到商学院作职称申报新条例讲解辅导会。商学院院长浦徐进出席会议,现场近30名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陈勇结合《江南大学教学(研究)系列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申报条例》,从修订背景及其思路、修订变化及其说明、修订后新条例介绍等三个方面展开解读。并结合以往职称申报办法和经验,针对职称申报的新标准、新变化和新情况,进行了重点解读,同时就今后职称评审过程中的主要影响因素及注意事项,进行了细致的讲解。

随后,老师们就论文署名、教改论文发表和绿通条件等进行现场咨询答疑。

浦徐进在总结发言时表示,希望教师们认真领会学校职称条例改革的意见和导向,在“数”转“质”的变化中,把握机会,乘势而上,学院将以建设优秀学术团队、产出高质量学术成果、成就学术名师作为不懈的追求。同时也将做好师资分类指导和精准服务,为老师们职称评审提供更多的支持和帮助。

本次宣讲辅导会,是校院两级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提升管理与服务水平的一次具体实践,增强了教师们职称申报的自信心和积极性,有利于发挥职称评审政策的导向作用。

浦徐进主持辅导会

陈勇作文件解读

阅读( (编辑:曹梦然)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