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商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学院新闻

商学院院长受邀参加京东物流一体化供应链主题直播

发布日期:2022-06-02  来源:商学院   文图:韩晓东;审核:徐锡清

近年来,在全球疫情的持续影响下,供应链的稳定性已成为影响企业发展的关键因素。为探索疫情背景下企业如何更好的应对供应链挑战。近日,京东物流与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酒类物流供应链分会(筹)连续举办系列主题直播活动,邀请学界、行业协会、品牌商家等多领域的供应链专家,共话新情景下供应链转型路径。

一直以来,运输距离长、物流供应链成本高、服务标准化程度低都是酒类供应链的痛点。由于酒品运输破损率高、时效要求高,对其仓储运营、发货时效等全环节供应链管理效率的要求也更高。5月24日下午, 商学院院长浦徐进教授受邀作题为“疫情下企业如何应对供应链挑战----后疫情时代酒业供应链的发展趋势”报告。“在产能下滑、消费下滑的形势下,酒业或更呈现集中化趋势。”浦徐进教授在直播中表示,疫情的持续影响加剧了酒类行业竞争态势,未来酒业供应链将呈现扁平化、数字化、平台化、高端化与产区化的发展趋势。

与会嘉宾一致表示,面对新的疫情形势与商业变革,一套极具弹性与韧性的供应链解决方案正在成为行业刚需,能够帮助企业最大程度提高抵御风险的能力。

直播详情

阅读( (编辑:曹梦然)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