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商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学院新闻

江南大学与大明国际(01090.HK)签署校企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日期:2022-09-05  来源:商学院   文图:吴媛媛 审核:徐锡清

9月3日上午,中国工程院院士、江南大学校长陈卫率江南大学社会资源处处长黄敏,中国高等院校市场学研究会副会长、江南大学质量品牌研究院执行院长滕乐法、副院长李峰,江苏省品牌战略与管理创新重点研究基地副主任吴媛媛、单鹏等一行,赴大明国际控股有限公司签署了校企合作战略咨询项目。大明国际董事会主席周克明、副主席邹晓平、总裁蒋长虹、副总裁钱立、品牌策划总监任凤华、人力资源部部长董伟锋和副部长戴兵兵参与本次签约仪式。

双方共同观看了大明国际的企业宣传片,就本次与大明国际的人才能力提升合作,以及双方未来在企业品牌建设、产学研方面可能的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周克明介绍了大明国际多年来着力人才培养和产品研发,并不断进行先进制造设备的更新,作为无锡本土企业未来要更多与江南大学进行联动。陈卫指出制造业也需要品牌,在新的经济形势下,更要塑造工业企业的品牌形象,树立员工的品牌自豪感,从机械制造、工业设计、生产自动化等方面加强产学研合作。

钱立、滕乐法分别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大明国际是国内金属加工领域的龙头和领先的高端制造配套服务企业,具备材料加工、零部件制作和成品制造、专业技术服务等全流程产业链。2010年,大明国际(01090.HK)在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目前,大明已在全国建立10家加工服务中心和长江沿江制造服务基地(靖江),客户覆盖众多行业的头部企业。大明以建设“国际领先的制造业配套企业”为战略目标,致力于打造自动化、智能化的先进加工服务中心集群和高端制造配套服务基地,充分发挥钢铁材料资源和十大加工工艺平台“一站式”服务的优势,为先进制造业提供“一揽子”配套服务解决方案,不断拓展延伸产业链,提升产业链价值。

江南大学质量品牌研究院是由江南大学和无锡市人民政府共同发起,“产、政、学、研”相结合的机构平台。2020年7月成立以来,围绕无锡的高质量发展和长三角地区企业的质量与品牌建设,助力于无锡、江苏乃至长三角的高质量和品牌化发展。江苏省品牌战略与管理创新基地是2018年7月获批的省级重点研究基地,在品牌建设与社会服务等方面对接政府与企业需求,是江南大学承担智库功能的重要平台,与地方经济进行产学研对接的重要窗口。

值此大明国际的战略发展阶段,双方的合作也将开启校企合作的新篇章。江南大学愿与大明携手,为大明信息化、自动化、智能化制造和网络化发展共同努力,朝向“国际领先的制造业配套企业”的战略目标共成长。


签约仪式现场

大明国际副总裁钱立和江南大学质量品牌研究院执行院长滕乐法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与会人员合影


阅读( (编辑:曹梦然)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